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8:12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8日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于琳琳同志主持会议,蓝天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健、刘强同志以及控股集团党群人事部部长王爱庆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并进行研讨发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内容。党支部副书记于琳琳同志代表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蓝天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健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以书面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工作评议等。最后,会议公示了1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并集中收看了最新一期灯塔大课堂。

下一步,联合产权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凝聚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奋楫扬帆,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