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暨“纪法知识自主研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16:41

11月29日,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暨“纪法知识自主研学月”主题活动。会前,召开支委会,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研讨,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进行“回头看”。

随后,党员大会首先落实“第一议题”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 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并进行交流发言;开展安全生产集体学习,集中学习《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行动方案》、《烟台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实施细则》,并进行交流发言;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学习鲁教办发〔2023〕16号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的通知、鲁教办发〔2023〕18号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鲁教办发〔2023〕19号关于印发《胡泽君同志在部分省直机关单位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随后开展“纪法知识自主研学月”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观看警示教育课件,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党支部副书记于琳琳同志以《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为题为全体党员讲纪法专题党课;根据红廉文化工作部署,开展读书思廉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公示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最后,集中观看微党课《坚守信仰 灵魂生香》、《聚力党建融 奋进交运红》和最新一期灯塔大课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