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6 17:17

联合产权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传达了山东产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莉同志在集团2023年上半年运行分析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梳理联合产权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经营发展形势,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奋力打好经营攻坚战。联合产权总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业务开展情况指标完成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会议指出公司上下要紧盯全年经营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合力攻坚、奋战下半年重点要做好以下个方面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经常沟通机制,确保信息对称、步调一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落实各项工作闭环管理。二是聚焦重点工作,狠抓任务落实。紧盯下半年工作任务清单按期推进、逐一分解,聚焦重点项目和重点区域,切实做好市场拓展,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考核任务。三是深化内部改革,夯实管理体系。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建立细化相关制度,构建长效运转、规范操作、依法推进的制度机制,促进公司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复盘总结,查漏补缺,重新梳理战略逻辑,赋能下半年工作创新开展,同时,锚定年度经营指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力争完成公司全年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