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强强联合,高效赋能---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铜水套项目高溢价成交

发布时间:2023-08-11 18:13

8月9日,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铜水套项目通过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竞价,18名意向受让方经过126次激烈竞价,最终以2890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876万元,溢价率43.49%。

烟台联合产权作为服务资源要素高效转化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阳光交易平台地方分中心,联手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通过全流程精细化服务为项目精准赋能。一是提供集约化服务模式。项目正式进场前为转让方制定了三套处置方案,并为转让方提供业务咨询、资产盘点、市场价值挖掘等专业服务,带领40余家100多名意向受让方进行现场踏勘、答疑。二是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交易平台每一个环节均可通过线上办理,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实现市场主体零跑动,切实降低交易成本,资产处置更加灵活、便捷、高效。三是发挥“平台+生态”模式功能。组建项目专班,加强与转让方沟通的同时,综合考虑多方需求、标的资产现状、拆除、运输、安全等多种因素,聚集了全国范围内的目标客户,建立有序开放的平台生态。

废旧资产“涅槃重生”的背后是省、市产权中心共同深挖客户需求、全方位提升业务运营质量的生动演绎,更是体现了要素资源交易平台的高效赋能。作为国企优化资源配置的前沿阵地,我们将继续深耕公共资源交易,通过规范专业的市场运作方式更好的服务于国资国企,持续发挥平台项目信息发布和投资意向聚集功能,有效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