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组织观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宣贯专题片》并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发布时间:2023-05-25 17:30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化企业安全管理培训,5月25下午联合产权组织观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宣贯专题片》并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基础知识考试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专题片。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讲解了安全生产责任、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要求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企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助推企业建立健全安全隐患预防机制,规范安全生产行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下一步,联合产权将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公司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