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山东产权集团领导拜访烟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8

近日,山东产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莉赴烟台市国资委座谈交流,洽谈合作,烟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浩接待了山东产权集团一行,双方围绕地方产权交易机构提升发展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会谈。

王浩向山东产权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烟台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烟台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优化全市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发挥产权交易机构在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张莉表示,作为集团的属地化服务机构,山东海洋产权交易中心、烟台联合产权得到烟台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山东产权集团将不断发挥属地化服务机构作用,深耕主业,通过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服务好国资国企,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希望与烟台市国资委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挖掘更深的合作契机,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会谈结束后,双方领导走访调研了烟台联合产权。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清华,烟台市国资委副主任何兆勇,烟台蓝天集团副总经理、烟台联合产权董事长初志杰,烟台联合产权总经理于琳琳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