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响应绿色征集令!蓝天集团烟台联合产权交易 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7:25

转载于3月18日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烟台报道


3月18日上午,由大众网烟台主办的2023年烟台网友公益植树活动在烟台市芝罘区滨海西路与福成路交界处附近举行,蓝天集团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积极参与了当天的植树活动,与500多名网友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绿色。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烟台市国资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指导,大众网烟台主办,蓝天集团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等协办。

活动现场,蓝天集团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互相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扶直树苗,有的用铁锨培实新土,有的用水桶打水来浇树,现场一派热闹气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蓝天集团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和热心网友共同栽种下1000棵黑松树苗,为烟台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作为烟台市重要的综合性要素市场化交易机构,蓝天集团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围绕打造国有资产股权、行政事业资产、自然资源等公共资源交易以及阳光国企采购作为核心业务板块,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平台作为优化资源配置的要素市场、落实源头防腐的阳光平台、政府管理经济的市场化工具等功能作用。

蓝天集团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生命在于绿色 希望在于绿色”主题植树活动的协办单位,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蓝天集团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琳琳告诉记者:“今天参加植树活动的基本都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也是通过这种党建团建方式让参与者身临其境上一堂生态文明教育党课,充分激发广大员工干部劳动热情,提升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深植生态理念,率先垂范,做环保理念的忠诚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的生态美化增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