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烟台联合产权通过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AAA级复审评定

发布时间:2022-08-29 10:30



2022年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复审结果在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产权网进行公示,烟台联合产权在协会信用评价复审中,继续维持AAA级评定不变。

 

中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复审工作是由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牵头,协同独立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参评对象的基础能力、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市场能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经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予以认定后评定。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38家AAA级信用企业,其中山东省共有3家获此殊荣,烟台联合产权是我市唯一一家获评的企业。这既是对烟台联合产权综合能力的认可,也对公司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公共资源有序流转提出更高要求。

烟台联合产权将坚持“平台+生态”发展模式,以“让天下没有无用的资源”为使命,通过不断拓展交易的广度、深度,下沉服务重心、延伸前后端服务等方式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国企改革、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为优化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推动我市公共资源高效规范交易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