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6:59


按照集团党委相关要求部署,824日,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首先开展“第一议题”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随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学习了《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应注重政治治理》《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文件,并组织开展了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讨论活动;会议最后,支部通报了8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并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最新课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国企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