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传达全市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2 15:31

82日上午,联合产权召开全体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市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是在全市收官上半年、决胜下半年之际召开的一次“议程满、节奏紧、效率高、内容多、形式新”的总结会、动员会。公司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工作部署,接续奋斗加油干,全力奋战下半年,推动联合产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推进重点工作再提速。锚定实现全年预期目标,持之以恒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坚定不移完成既定目标。二要创收创效再加力。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加压奋进,抢抓下半年业务拓展的黄金期,一鼓作气强攻坚,紧盯、抓牢项目,努力实现创收创效;三是要底线工作再加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舆情处置等方面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