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公司赴厚仁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开展安全月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6

结合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工作计划,为提高广大员工安全意识,623日,由蓝天集团安全管理部组织联合产权公司部分员工代表赴福山区厚仁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烟台厚仁安全警示教育基地,通过现场体验式教学,学习了在突发情况下如何有效进行心肺复苏救援、如何使用便携式干粉灭火器以及安全绳打结技巧,观看了火灾、交通等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掌握了家庭安全隐患排查、加油站消防安全常识,开展了火灾现场应急逃生、电梯失控坠落、雨雪天气驾车、地震室内避险等实景模拟体验。大家边听、边记、边体验,对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知,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从细节做起、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责任意识,营造“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