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公司组织开展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6:46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应急处置能力,联合产权于41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在11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

会前,公司向全体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学习读本,发动干部职工自学,把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规、标准作为业务学习的重点学习内容,使安全生产观念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地生根。


 


会上,警示教育片从火灾数据报告、典型案例回顾、火灾事故教训三个方面,直观形象地宣传了火灾的危害及怎样预防火灾,遇到火灾时如何灭火,人身安全及自救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通过观看短片,不仅使大家在安全消防意识上受到了启迪,同时也提高了对火灾等紧急突发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清明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严格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为文明祭祀、平安清明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联合产权将持续抓好消防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公司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