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部署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12:05

310日下午,联合产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业务开展共同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按要求配合做好排查、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好办公场所测温验码、消杀通风,严控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努力做到“两不误”;要严格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加强宣传引导,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贯彻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努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实,积极践行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