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用党旗铸牢“安全堡垒”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13:28

为将党建工作融入安全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24日下午,联合产权党支部采用“党建+”融合模式,开展“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烟台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随后,组织开展责任状签订仪式,由企业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解读专题讲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安全生产为切入点,通过安全知识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联合产权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方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有力的监管措施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