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3:24

224日下午,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蓝天集团党委委员、蓝天控股和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辛宏同志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军同志列席。



会上,联合产权支部书记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就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严肃开展党员对照检查与互评活动,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个人实际,逐一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作检视剖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辛宏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健康积极的党内生活、政治生活,也是一次精神洗礼的内化升华,更是一次接续奋斗的行装重整,对于联合产权党支部端正作风、弘扬正气、崇尚实干、接续发展、纠正不足、发扬成绩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公司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联合产权党支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倡导树立“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坚定不移地严肃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