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落实管控政策 消除各类隐患— 联合产权公司开展安全管控疫情防控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4:47

114日下午,联合产权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控疫情防控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开始前首先传达了李永乐董事长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集中学习了《关于转发<山东省加强冬春季企业疫情防控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严密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以最高的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时段的特殊性和工作的严肃性,把守底线、保平安的各项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加严密,为公司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稳定的发展环境。

随后,公司全体员工按照《行动方案》要求对公司全部区域开展卫生清洁、疫情消杀专项行动;并组织各级安全员针对安全设施、用电隐患、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排查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防疫防控工作不留隐患、到位达标。


   


下步,公司将常态化开展相关整治工作,收紧防控措施,严守防控规定,扛牢防控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真正把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