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集团李永乐董事长带队调研指导联合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10:11

1230日,集团董事长李永乐,总经理许奎山一行莅临联合产权检查指导工作,集团纪委书记汤志厚、副总经理侯健、总经理助理徐桂梅、副总经济师王文忠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过程中,联合产权从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场整合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对公司2021年的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2022年的经营形势、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集团公司领导对我公司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针对联合产权未来发展,董事长李永乐提出,要把年轻人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通过搭平台、压担子、指路子等方式,充分释放年轻人在市场开拓中的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

下一步,联合产权将继续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在公司上下切实营造识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强本领的人才队伍,为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