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增强党性观念 强化宗旨意识—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08:08

1223日,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展“第一议题”活动,由支委委员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随后,支委委员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廉洁底线》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为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最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第二十六期灯塔大课堂——《“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贯彻全会会议精神与公司年末岁尾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找好本职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差距,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真正把各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树立标杆、争创一流,认真梳理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推进举措,精心谋划好支部明年工作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