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3:50

根据集团党委安排部署,1210日上午,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细致解读,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和理解。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层层抓好传达学习。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抓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公司安全、经营、管理、建设的方方面面工作中;三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临近年末,要对标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完善措施、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