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 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4

1123日,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开展“第一议题”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由支委委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入海口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纪实》《党史18组通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七个重点”)》等文件材料;并宣读了《蓝天集团党委2021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多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进行研讨发言;随后为于琳琳、苏杰、柳凯等四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最后,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党课开讲啦》。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战略部署,把全会重点内容、部署要求与本职岗位相结合,深刻感悟作为新时代国企党员干部员工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激发自身在开拓市场、优化服务、提升管理上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自身推动企业发展的贡献价值、服务价值和智慧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