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创城进社区 党员在行动— 蓝天集团联合产权支部同纪委综合部支部 开展“双报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城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09:08

 社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基础的主阵地,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1118日上午,蓝天集团联合产权党支部联合集团纪委综合部室党支部走进凤凰社区开展“双报到”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47a735042fdee80c86553ffef08e5e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对社区沿街道路和绿化带进行排查清扫,清理垃圾、捡拾烟头;同时,对社区里乱停乱放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进行集中停放。活动中,志愿者不忘向来往居民宣传创城活动,动员他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爱护卫生环境做起,积极参与和支持创城活动。

通过开展创城“双报到”活动,让社区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进一步发挥了基层社区在创城活动中的名片效应,同时发挥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创城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联合产权党支部同纪委综合部党支部还将积极同社区联系,将双报到工作扎深做实,切实做好社区群众服务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