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2

1026日,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b8e48acc1a482255b829ea0ffb16d15

首先开展“第一议题”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并由支部传达了集团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集团学习《蓝天集团党委网络评论员和舆情信息员管理办法》;随后开展党史读书班活动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最后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巅峰荣耀——“齐鲁奥宇健儿风采”》。

会议强调,支部要抓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年底收官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