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浓浓敬老情 深深爱国心 —蓝天集团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7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15日上午,蓝天集团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邀请联盟单位烟台莱山建行党总支赴芝罘区福泰社区党建活动中心开展业务回访和重阳敬老活动。

be41bee530d8e3ec714a9b3d6ba3166

2020年为加强社区党建文化宣传、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福泰社区委托联合产权公司圆满完成了活动场所装修招标工作。2021年九九重阳到来之际,联合产权党支部为加强业务党建“产融结合”交流,邀请资本链联盟单位共赴社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业务回访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9699fd4c2425afdffcffea15d18eca2

在社区刘主任的带领下,参观党建活动中心的过程中,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成员深切感受到了井井有条的党建宣传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浓郁氛围;在社区老年大学,参观人员被新颖的课程安排、琳琅满目美不胜收的书画剪纸等作品等深深吸引。参观最后,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来到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为50余位老人送上代表“幸福长寿”的寿桃,联盟单位莱山建行也为老人带来了厨房用具等礼品。随后一行人陪同老人们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九九重阳佳节”。此次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敬意和祝福,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美德。

下午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继续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联盟单位部门党员代表观看抗美援朝体裁影片—《长津湖》,共同接受了一次“铭记历史 缅怀英雄”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无时无刻不被抗战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止不住热泪盈眶,深切体会到幸福的今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90da07b6ad67ccf4f712d51adb46d38

通过此次“资本链”党建系列活动,在全体党员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陪同老人感受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同时,也再一次回首战火纷飞的年代致敬英雄,“勿忘前事 珍惜当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扎扎实实立足岗位,为社会和企业的进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