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缅怀先烈 不负英魂—联合产权党支部爱国活动周开展缅怀英烈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6


莱山烈士陵园内,山河肃穆,松柏苍翠,巍然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格外庄严圣洁。2021930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蓝天集团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莱山烈士陵园,寄托哀思怀念,向革命英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IMG_9367

面向革命英雄纪念碑,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默哀结束后,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随后,全体党员统一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抗日烈士纪念碑,大家怀着无限崇敬之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离开之前,全体人员对纪念碑和纪念广场进行清扫,让英雄们能够在一个整洁的环境中安静长眠。

祭奠活动让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这是在特殊的日子接受的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国庆日到来之际,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奋力抗争的英勇事迹,吃水不忘挖井人,要常思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支部要求,要通过此次“爱过活动周”的活动内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勿忘前耻铭记英雄,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信念,恪尽职守,努力践行国企党员干部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