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传递红色信念 吹响冲刺号角—联合产权爱国活动周开展爱国主题交流暨4季度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8:00


“如果信念有颜色一定是中国红”,925日,一抹“中国红”终于在阔别故土1028天后再次回到祖国的怀抱,孟晚舟,一个在3年多时间里始终牵动着无数国人心的名字,终于回家了。928日,在国庆来临之际,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孟晚舟归国”热点话题,开展感想交流活动,抒发爱国热情,同时对即将到来的4季度收尾工作谈想法、计划。

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依次发言,由衷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之情,尽情抒发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孟晚舟事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让国人再次看到了坚定的、团结的、英雄的、伟大的中华儿女的风采,更感受到祖国之强大,人民之底气,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祖国强大后盾的力量。奋斗正当时,吾辈当自强,作为党员,将秉承“红色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将满腔的爱国情怀投入到服务社会、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在年底收官阶段吹响冲刺的“集结号”,奋勇向前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这也是公司全体党员为祖国72周岁生日献上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