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 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3 11:35


820日,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办法〉的决定》《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办法〉的决定》等内容,并安排党员开展现场研讨交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随后按照集团党委部署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做了形势政策报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最后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党章知识测试答题,认真答题后互相传阅批改。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测试答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入脑入心入实践,更好的将理论学习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改进工作作风和学习态度。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宝贵经验,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党的历史使命;全面把握“十四五”开局关键节点,认清形势任务、谋划推进工作任务,以严明的纪律,饱满的姿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稳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