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 联合产权以昂扬斗志献礼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13 13:5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聋发聩、催人奋进,极大鼓舞了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抢抓机遇,做实谋篇布局,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开创经营工作新局面,以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最诚挚的贺礼。


 

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业务谋突破 党员冲在前

201911月以来,国有产权交易服务收费先后经历两次调整,极大的压缩了企业的收入来源和利润空间,面对时艰,联合产权勇于改革创新,重点开拓行政事业资产、非公有制企业、资产租赁、金融企业资产等新业务品种。成立攻坚小组,骨干党员担任组长,带领团队逐个走访相关企事业单位,各类行政事业资产、金融企业资产陆续进场交易,今年上半年公司各项财务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取得较好成绩。

      202171日,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转让的一宗废旧机械设备在历经57轮报价后,最终以481.03万元溢价成交,较挂牌价424.03万元增加57万元,溢价率再次超过10个百分点,达到13.44%,赢得了转让方与各意向受让方的高度认可,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国有业务开展现场

 

增收创佳绩 党员带好头

2020年,联合产权累计实现市场业务收入360余万元,占总体业务收入的三成以上,其中,由党员创造的市场业务收入占82.76%,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业务拓展过程中,党员主动结对,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带领一线业务员工跑市场、搞调研,既承担起业务人员培养任务,又在金融资产交易、县市区招标业务、新业务调研等方面屡屡实现突破。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服务显实效 党员做表率

在蓝天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为群众办实事、业务担当及疫情防控方面都争做表率。支部党员多次进社区为困难群众、老幼群体开展送温暖、献服务活动,先后为社区赠送各类物资价值近4000元;业务上,党员队伍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多次分组带领意向受让方,分别到标的所在地11个县市区进行现场观看实物;为保障招标业务的顺利开展,在疫情防控阶段,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来访人员,党员及积极分子自觉组成“疫控先锋队”,主动承担起各类参标人员的防疫防控工作,确保了业务安全有序开展,自疫情以来,已完成近300人次来访人员相关防控任务......在各条战线上都能看到党员同志身先士卒的身影,也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联合产权的业务发展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时值建党百年华诞,在蓝天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作为联合的每一位共产党人,我们将持续抢抓机遇,做实谋篇布局,群策群力,应变克难,全力以赴开创经营工作的新局面,再创新佳绩,以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最诚挚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