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 我同党旗合影-联合产权党支部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15:30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平时的各项工作中去。


随后全体员工怀着激动心情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横幅上写下了对祖国对民族的深深祝福,以拳拳赤子之心表达最炽热的爱国爱党之情;全体党员在这极为特殊的日子,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最真挚的誓言抒发最诚挚的情感,最后每一名党员分别同党旗合影......在这神圣的时刻与党旗并肩而立,与党旗同框定格,我们心潮澎湃、不忘初心。


时值建党百年华诞,作为联合人,更要本着“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持续抢抓机遇,做实谋篇布局,群策群力,应变克难,全力以赴开创经营工作的新局面,以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最诚挚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