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听身边故事 学身边榜样 树企业新风-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3

一个先进典型是一面引领社会风尚的旗帜,一场先进事迹宣讲就是一次心灵洗礼。67日,为弘扬“蓝天精神”,联合产权党支部以“听身边故事,学身边榜样,树企业新风”为主题,邀请荣获集团“敬业奉献之星”称号的原松波、马跃、姜启良三位同志,为公司全体员工宣讲先进事迹。


宣讲现场,先进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娓娓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这些榜样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和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身边的榜样”用大无畏精神诠释了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的深刻内涵,体现了蓝天文化建设的显著成果,他们的先进事迹可亲、可敬、可学。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蓝天精神”。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以榜样为力量,在实际工作中敢为人先、勇当先锋,要将学习先进典型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身边的先进人物、模范代表,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将学党史的成果落实到干事创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