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0:07

根据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集团通知要求,528日上午,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以“七问”为重点,结合第40期《问政烟台》、近期媒体曝光问题以及会议通报问题。全体员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七问”的对照思考、自身存在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市委作出的一系列部署,通报的一系列案例,充分释放了作风建设永不止步、“螺丝”越拧越紧、越往后要求越严的鲜明信号和坚定态度。公司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和集团部署要求上来,严格遵守执行,决不走样、不打折扣;要学好、用好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深入业务一线发现问题,靠前协调解决问题,集中力量解决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公司“一盘棋”思想,主动向前、敢于担当,密切协作、相互支持,真正把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