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5 10:58


524日,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联合产权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围绕“第一议题”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稿)、《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支部开展读书班活动,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部分党员代表就党史学习内容充分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二十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重温党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公司的良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