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淬炼初心,砥砺前行 —联合产权组织观看《作风之殇》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4-22 09:27

为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干部执行力。根据集团纪委部署要求,419日下午,联合产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之殇》。


《作风之殇》记录了近期我市发生的栖霞笏山金矿、招远夏甸镇曹家洼金矿等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及其他因执行力问题导致的违纪违法、损害群众利益等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领导干部在落实工作责任、为人民服务等问题中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联合产权全体党员干部坚守责任担当,培养严实作风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组织观看教育专题片,不仅是贯彻落实集团纪委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转作风、守纪律、扬正气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强联合产权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有力手段。联合产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集团公司关于提升干部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抓好全面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在工作中主动担当、用心履责,以实打实、硬碰硬、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努力营造联合产权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