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暨二季度“红色17”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416日,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邀请各联盟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二季度“红色17”党建联盟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联盟单位相关人员近30人参观胶东文化红色陈列馆。


在陈列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区。活动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馆内展出的照片、实物,一边听取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互相交流感悟心得,在回眸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感悟信仰之光,参观最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对党旗宣誓,以这种庄严的方式向为了民族解放与共和国建设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联合产权党支部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制作月度学习宣传栏、组织党员定期学习讨论等方式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下一步,联合产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锻造“不折不扣、不偏不倚”的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