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权益宣传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纪委综合部支部同联合产权支部开展“双报到”暨资本链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08:48


为进一步普及社区群众消费者权益知识,增强日常消费、网络消费、金融消费的维权意识。315日下午,蓝天集团纪委综合部党支部和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邀请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联盟单位,以红色党建为引领,以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初家街道凤凰社区开展“3.15”宣传日双报到暨资本链党建活动。集团党委委员、联合产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初志杰同志,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汤志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党员进行现场宣传


本次活动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组织实施,为提升宣传效果,支部精心组织,活动形式较为丰富,一是将消费者权益相关法规政策制作成册现场宣传;二是由资本链联盟单位莱山建行工作人员为群众解读202011月执行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实施办法》重点内容;三是邀请律师现场为群众提供消费者维权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四是邀请立健医药工作人员进社区为群众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过期药品以旧换新活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通过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消费者应享有的各类权利以及遇到相关问题的维权流程,让更多的人能够“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心心购物”。

资本链联盟单位、律师、医药公司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党建+社区服务”的形式,在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之间架设起直接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利用资本链联盟单位资源,积极参与到社区服务和文化建设中去。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蓝天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和蓝天文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和资本链联盟优势,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真正做到共驻共建同进步,同心同力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