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以案为鉴 筑牢廉政“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3-04 16:48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集团纪委部署要求,33日下午,联合产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观看了省纪委廉政警示教育片《沉沦》。

《沉沦》以多名烟台地方领导干部为典型案例,真实记录了贪腐官员的沉沦轨迹,该片通过以案说法,震撼人心、发人深思,达到警示教育的作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从职务、职权行使的角度进一步深化了对职务犯罪的认识,受到了深刻警醒和教育。

2021年,联合产权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和党纪意识,坚持纪挺法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存戒惧守底线的人才队伍,以优良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