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3

226日,联合产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联合产权2020年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典型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公司上下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的突破,全面开创新局面。


会议首先传达了李永乐董事长和许奎山总经理在集团年度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随后通报2020年度考核情况及表彰决定,给8名先进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进取,同时希望全体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创先进。接着,公司总经理从指标完成情况、业务情况、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总结梳理了2020年的工作;随后董事长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了新一年的经营管理新目标和新任务。最后,公司董事长同业务部门签署了2021年度经营责任书。



初志杰董事长分别同市场一部、市场二部签订年度经营责任书


会议指出,在新一年里,公司上下要围绕集团公司“1335”战略,推进各项工作;要抓住机遇,克服困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重点项目;要加强市场开拓和业务创新,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形势、新特点的需要,为加快集团和公司建设,不断推动集团和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