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8:54

2月7日上午,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群部副部长王爱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就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支委班子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严肃开展党员对照检查与互评活动,每名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能力三方面作检视剖析,并逐一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个人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作政治引领表率,要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作学习带动表率,既要坚持自身学习不断夯实自身理论素养,同时更要带头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三是作活动创新表率,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组织活动中,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四是作遵纪守法表率,要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遵法守法的榜样;五是作综合素质提升的表率,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引领全体党员职工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