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7

1218午,联合产权党支部在集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前,支委会研究审议了1名预备党员更换入党介绍人事宜,并开展了第四季度党员积分量化评定工作。在随后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首先对更换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事宜进行了公布;在主题党日环节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随后以《遵纪守法 廉洁自律》为主题开展了4季度党课活动,最后支部为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集体观看第十五期《灯塔大课堂》。


最后,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联合产权党支部通过资本链党建、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红色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重点抓学习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规范扎实开展支部学习、组织各类党建活动,党支部的各项学习与建设做到了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和“两手抓、两手硬”,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把业务做实做细,争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都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