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诚信党建 信用产权-联合产权连续三年获评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2


为了更好的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平台,联合产权党支部坚持以“诚信党建 信用产权”为主题提升窗口形象,着力营造“诚实守信、规范操作、合作共赢”的服务氛围。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信用等级评价中,经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终审认定,联合产权连续第三年通过了2020年产权行业AAA信用评价复评,信用等级成为行业内的排头兵,该结果已经在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产权网进行公示。

“言不信者,行不果”,联合产权党支部在将党建工作同诚信服务紧密结合的过程中,形成四结合的党建工作做法,从强化队伍建设入手提升诚信形象,即:将业务骨干培养与党员骨干培养相结合;将党员先进性教育与诚信执业教育相结合;将党员先锋模范与先进示范带动相结合;将党建与群建工作开展相结合。党支部通过“四结合”工作方法,充分发掘了各个业务板块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和企业窗口形象,为“诚信党建 信用产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联合产权党支部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增形象,不断提升阳光交易大平台的服务功能,不断推进“信用产权”建设,为打造国有企业“诚信名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