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与子同德与子共赢 集众力筹众智 推动产融结合-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召开联盟单位签约仪式暨第二次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08:39

“党是最好的信仰,建是最大的优势”,悬挂着的各具特色的党建标语,成为了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党建文化的最好诠释。20201029日,迎着晨曦踏着朝阳,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会同联盟单位烟台莱山建行党总支共同来到1861产业园召开联盟单位签约仪式暨第二次联盟会议。签约仪式上,联合产权党支部书记初志杰代表“资本链党总支”同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党总支签订联盟协议,并为园区党总支书记张俭凯同志颁发了兼职委员聘书。


在随后的联盟会议座谈过程中,各联盟单位就如何发挥“资本链”作用,进行了充分交流。各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党建工作优势,让链条更加稳固润滑,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共建互助、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努力将党建优势惠及群众、回馈社会,共同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同时各方还形成共识,要借助“资本链”纽带优势,加快产融结合,增强业务合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实现信息共享、利益共赢,真正让资源在“资本链”上流转起来,要通过加强党建联盟的合作,既实现物理联合,又催化化学反应,达到1+1+1>3的效果。座谈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产业园区,现场感受了园区党建文化氛围。


“与子同泽、与子偕作;与子同裳,与子偕行;与子同德,与子共赢”,我们相信集众力、筹众智,必将推动我市“资本链上抓党建”试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