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学党章强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2

党章作为我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按照集团党委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以“学党章,强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通过重温党章,学习交流等方式,让每一名党员找差距谈不足树决心,在接下来的四季度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吹响冲锋号角,确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在重温党章环节,支部以PPT形式对党章结构组成、重点内容以及新修订相关内容做了系统的介绍和解读,让每一名党员更加直观地加深了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在随后的学习交流环节,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每一次学习都有不一样的体会,通过反反复复学习党章,认清自身与党章规定之间的差距,查找弥补自身不足,确定努力方向,在今后工作中,真正做到对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指导各项工作。

在总结环节,会议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站在新的更高的角度去深入理解党章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以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打好四季度收官战役。

主题党日还开展了2019年度党费支出情况公示工作,并组织观看了新一期的灯塔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