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17:15

820下午,联合产权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全国“两会”会议内容》,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蓝天集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关于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二是传达《关于认真学习集团领导批示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集团领导批示深化资本链党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三是集体观看8月灯塔大课堂。


学习结束后,支部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要求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对前期党建工作提出的问题意见和要求逐条对照整改,保证规范无问题。二是广大党员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通过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为公司的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