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4:02

按照上级党委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安排部署,727日上午,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分别对《蓝天集团党委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通报》和《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表现出来的是思想特性,但反映的却是经济基础,企业要发展,不仅要集中精力把生产经营搞上去,更要下大力气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企业思想文化建设,保证全体员工在政治立场上实现高度统一,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责任感抓到位落实到位。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先锋榜样意识,以身作则,想在前,冲在前,做在前,平时要多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意识动向,发现苗头及时进行正确疏导,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员工与公司间的同频共鸣,确保公司上下步调一致,对外一个声音,对内团结一体一股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