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峥嵘岁月-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开展“红色17”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6:41

回首历史,珍惜现在,717上午,联合产权“资本链”党总支邀请联盟单位在芝罘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红色17”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宣誓广场,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沿着历史的足迹,依次参观学习了“初心厅”、“丹心厅”、“方志馆”和“党史馆”,在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和芝罘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回顾芝罘几千年发展历史的同时,也了解到了老烟台人在各个时期的革命活动中所发挥的不可磨灭的作用,感受到了烟台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砥砺奋进迎来和平的历史进程。



通过此次活动,各联盟单位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用自己的努力和服务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出新一代烟台人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