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不易初心 坚守底线”-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

发布时间:2020-07-17 11:34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初心底线,根据市纪委、集团纪委统一部署,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及中层干部以上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

纪录片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违纪人自述、涉案人访谈、纪检干部剖析等形式,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党员干部初心蒙蔽、信仰缺失、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并深刻总结了问题产生的根源。


此次警示教育,给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一次接受心灵洗礼、信念教育的机会,使每一个人更深刻地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易初心、坚守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市党的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烟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以“蓝天行为文化”为主题开展了第三次“蓝天文化大家谈”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