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克服困难 加压奋进 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06-03 18:04

63上午,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在11楼多功能厅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李永乐董事长在集团6月份工作例会上强调的重要工作事项,按照“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或超额过半”要求,梳理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突击月”工作措施。集团公司审计法务部、安全管理部、采购管理部及联合产权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李永乐董事长对联合产权当前和今后发展提出的要求。随后集团公司审计法务部、安全管理部、采购管理部和联合产权分别就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和指标进展情况及下步具体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按照集团公司下达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抓好落实,确保达到6月底前“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或超额过半”的要求。二是要把李永乐董事长对联合产权提出的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从观念转变、制度建设、服务优化、强化主业等方面入手开展工作,要善于“走出去,亮品牌”,充分发挥国有平台优势,以诚信、规范、严谨树立国企品牌。要善于整合内外部资源,积极引导更多项目进场交易,把产权业务和招投标业务做强做大,实现公司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