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领导调研座谈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8 17:31

528上午,联合产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初志杰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领导在蓝天集团调研座谈会议的重要讲话及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逊同志在蓝天集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员工结合李永乐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及一级权属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专题培训上的讲话精神,着重从以下三方面做好工作:一是以讲话为引领,加大反腐倡廉力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效益;二是在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担当作为、争创佳绩、风清气正、廉洁干事”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通过对照先进、查摆不足、制定落实措施、促进经营管理和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对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营发展三个方面的目标定位、任务责任、制度办法、奖惩机制进行梳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在当前国有产权业务收费标准下调、业务总量萎缩的不利环境下,开动脑筋、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创新市场业务,尤其做好阳光采购平台和招标采购业务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奠定企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