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关于烟台市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CA证书网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 13:55


各评标评审专家、供应商、代理机构:

为加强烟台市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采购数据安全管理,推进全程无纸化招标采购,提高市场主体办理CA证书的便捷高效性,服务平台决定自2020420日起对CA证书进行网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A证书办理流程

采用全程网上办理模式,投标单位需登录“CFCA数字证书在线申请平台”办理。

1.专家、代理机构、投标单位请先确认已完成烟台市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注册。

2.注册账号、上传材料和在线缴费。申请人登录“CFCA数字证书在线申请平台”网址:http://wsbl.sddr.net.cn:9000/UkeyHandle/service/index/ytlhcq,完成账号注册后,上传办理材料并缴费(在线支付并领取电子发票),CFCA工作人员对电子版材料进行核验,审核不通过的以短信形式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的理由和资料修正办法。

3.制作CA证书。CFCA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提交的办理材料完成CA证书制作,并通过顺丰快递方式把CA证书寄给申请人(快递费自理)。因快递时效的不确定性,请企业预留出足够的时间办理CA锁。

二、CA证书办理所需材料扫描件

1.CA证书申请表》原件(在线申请平台自动生成,公章、法人章要清晰、完整、无遮挡、不压线)附件1

2.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CA证书办理授权书原件(在线申请平台自动生成需加盖公章)附件2

4.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三、办理费用

1.新办、补办费用,CA300/个(包含硬件介质、数字证书首年服务费及签章服务费)。

2.更新(延期)、变更费用,CA150/个(包括每年密钥更新费及签章服费)。

四、联系方式

CA锁办理客服中心:400-0531-556;客服专员:0531-6788002815628804466QQ1063286986,可提供重置密码、解除锁定、更新、变更、咨询等服务)

驱动下载地址:请通过烟台市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主页-登录-驱动下载,安装后使用IE浏览器登录系统(推荐使用IE10及以上)。

详见附件   1.CA证书申请表.zip

 2.单位授权书.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