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资本链”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联盟会议暨第一次总支部委员会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18:48

作为集团党委直属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要求,联合产权党支部于4月9日正式成立 “资本链”党总支,并结合自身实际,第一时间同关联合作机构党组织研讨构建以资本为纽带一体化党建工作平台联盟。4月17日,结合“红色17(一起)”党建联盟日活动要求,联合产权党支部同联盟单位建行莱山支行党总支共同召开“资本链”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联盟会议暨第一次总支部委员会会议。

 

 

 

 

 

 




会议一致通过了《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资本链上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及年度任务清单,签订《“资本链”党建联盟协议书》并聘任建行莱山支行党总支书记张毅同志为兼职委员。

会上,党总支书记初志杰强调,“资本链”党总支要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开展“资本链上抓党建”的工作要求,以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为着力点,有序推进任务清单的各项工作,实现党组织在资本链上建起来、党建工作在资本链上强起来、党员形象在资本链上亮起来,做到基础工作不走样,创新工作有花样;下一步党总支将以“资本链”党建工作为纽带,加强同联盟单位的合作,创新性的开展“一核八联”,力争突出实效、拿出特色、干出亮点,进一步推动在党建、业务等方面的资源整合,在深化合作的基础上实现联盟单位互利共赢。

 

 

 

 

 




联盟单位建行莱山支行副行长孙忠国、办公室主任谭永泓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