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这一次,我们为国有资产增值了212%

发布时间:2020-03-24 21:30

近日,莱州市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所属房屋建筑物及所占土地20年使用权转让项目在烟台产权挂牌并有多个意向受让方报名,最终,经过72轮激烈报价,项目较挂牌底价122万元,增值261万元,增值率高达212.56%,不但保证了疫情期间国有产权业务的正常开展,而且帮助产权持有人实现了价值最大化。

 

 

 

 

 

 

 

 

 

 

 





本次竞拍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面临外界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交易中心通过网络办公方式,线上受理转让方及各意向受让方的电子材料,并通过网络组织竞价会。

烟台产权作为胶东地区重要的权益类交易市场,承担国有资产处置的最后一道关口,不但可以为国资国企盘活低效、无效资产并实现保值增值提供优质服务,还可以充分体现价格发现独有优势,为今后持续服务我市国企国资赢得了开门红。